close

臺中大里Dyson戴森 V7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中后里Dyson戴森 V10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嘉義Dyson戴森清潔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中大里Dyson戴森 V12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劉再復:讀滄海  一  我又來到海濱了,親吻著蔚藍色的海。  這是北方的海岸,煙臺山迷人的夏天。我坐在花間的巖石上,貪婪地讀著滄海--展示在天與地之間的書籍,遠古與今天的啟示錄,不朽的大自然的經典。  我帶著千里奔波的饑渴,帶著長歲月久久思慕的饑渴,讀著浪花,讀著波光,讀著迷朦的煙濤,讀著從天外滾滾而來的藍色的文字,發出雷一樣響聲的白色的標點。我敞開胸襟,呼吸著海香很濃的風,開始領略書本里洶涌的內容,澎湃的情思,偉大而深邃的哲理。  我打開海藍色的封面,我進入了書中的境界。隱約地,我聽到了太陽清脆的鈴聲,海底朦朧的音樂。我看到了安徒生童話里天鵝潔白的舞姿,我看到羅馬大將安東尼和埃及女王克莉奧佩屈拉在海戰中愛與恨交融的戲劇,看到靈魂復蘇的精衛鳥化作大群的飛鷗在尋找當年投入海中的樹枝,看到徐悲鴻的馬群在這藍色的大草原上仰天長嘯,看到舒伯特的琴鍵像星星在浪尖上頻頻跳動……就在此時此刻,我感到一種神秘的變動在我身上發生:一種曾經背叛過自己、但是非常美好的東西復歸了,而另一種我曾想擺脫而無法擺脫的東西消失了。我感到身上好像減少了什么,又增加了什么,感到我自己的世界在擴大,胸脯在奇異地伸延,一直伸延到無窮的遠方,伸延到海天的相接處。我覺得自己的心,同天、同海、同躲藏的星月連成了一片。也就在這個時候,喜悅突然象涌上海面的潛流,滾過我們的胸間,使我暗暗地激動。生活多么美好呵!這大海擁載著的土地,這土地擁載著的生活,多么值得我愛戀呵!  我仿佛聽到蔚藍色的啟示錄在對我說,你知道什么是幸福嗎?你如果要贏得它,請你繼續敞開你的胸襟,體驗著海,體驗著自由,體驗著無邊無際的壯闊,體驗著無窮無際的深淵!  二  我讀著海。我知道海是古老的書籍,很古老很古老了,古老得不可思議。  為了積蓄成大海,造化曾經用了整整10億年。10億年的積累,10億年的構思,10億年吮吸天空與大地的乳汁和眼淚。雄偉的、橫貫天地的巨卷呵!誰能在自己有限的一生中,讀盡你的無限內涵呢?有人在你身上讀到豪壯,有人在你身上讀到寂寞,有人在你心中讀到愛情,也有人在你心中讀到仇恨,有人在你身邊尋找生,有人在你身邊尋找死。那些蹈海的英雄,那些自沉海底的失敗的改革者,那些越過怒濤向彼岸進取的冒險家,那些潛入深海發掘古化石的學者,那些身邊飄忽著絲綢帶子的水兵,那些駕著風帆頑強地表現自身強大本質的運動健-將,還有那些仰仗著你的豪強鋌而走險的海盜,都在你這里集合過,把你作為人生的拼搏的舞臺。你,偉大的雙重結構的生命,兼收并蓄的胸懷:悲劇與喜劇,壯劇與鬧劇,正與反,潮與汐,深與淺,珊瑚與礁石,洪濤與微波,浪花與泡沫,火山與水泉,巨鯨與幼魚,狂暴與溫柔,明朗與朦朧,清新與混沌,怒吼與低唱,日出與日落,誕生與死亡,都在你身上沖突著,交織著。哦,雨果所說的"大自然的雙面像",你不就是典型嗎?  在顫抖著的長歲月中,不知有多少江河帶著黃土染污你的蔚藍,也不知有多少巨鯨與群鯊的尸體毒化你的芬芳,然而,你還是你,海浪還是那樣活潑,波光還是那樣明艷,陽光下,海水還是那樣清澈。不是嗎?我明明讀到淺海的海底,明明讀到沙,讀到礁石,讀到飄動的海帶。  呵!我的書籍,不被污染的偉大的篇章,不會衰朽的雄文奇彩!我終于讀到書魂,讀到一種比風暴更偉大的力量,這是舉世無雙的沉淀力與排除力,這是自我克服,自我戰勝的蔚藍色的偉大的奇觀。  三  我讀著海,從淺海讀到深海,從海面讀到海底--我神往的世界。但我困惑了,在我的視線未能穿透的海底,偉大書籍最深的層次,有我讀不懂的大深奧。  我知道許多智勇雙全的科學家、工程師和探險家也在讀著深海,他們的眼光像一團巨火,越過黑色的深淵去照明海底的黃昏。全人類都在讀海,世界皺著眉頭在鉆研著海的學問。海底的水晶宮在哪里?海底的大森林在哪里?海底火山與石油的故鄉在哪里?古生代里----怎樣開始生物繁衍的故事?寒武紀發生過怎樣驚天動地的浮沉與滄桑?奧陶紀和志留紀發生過怎樣扣人心扉的生存和死滅?海里有機界的演化又有過怎樣波瀾壯闊的革命的飛躍?  我讀著我不懂的大深奧,于是,在花間的巖石上,我對著浪花,發出一串串的海問。我知道人類一旦解開了海謎,讀懂這不朽的書卷,開拓這偉大的存在,人類將有更偉大的生活,世界將3倍地富有。我有我讀不懂的大深奧,然而,我知道今天的海是曾經化為桑田的海,是曾經被圓錐形動物統治過的海,是曾經被兇猛的海蛇和海龍霸占過的海。而今天,這寒荒的波濤世界變成了另一個繁忙的人世間。我讀著海,讀著眼前馳騁的七彩風帆,讀著威武的艦隊,讀著層樓似的龐大的輪船,讀著海灘上那些紅白相間的帳篷,讀著沙地上沐浴著陽光的男人與女人。我相信,20年后的海,又會是另一種壯觀,另一種七彩,另一種海與人的和諧世界。偉大的書籍,你時時在更新,在豐富,在進化。我曾經千百次地索思,大海,你為什么能夠終古長新,為什么能夠有這樣永遠不會消失的氣魂,而今天,我懂了:因為你自身是強大的,健康的,是倔強地流動著的。  大海!我心中偉大的啟示錄,不朽的經典。我在你身上感受到自由和偉力,體驗到豐富和淵深,也體驗著我的愚昧、貧乏和弱小,然而,我將追隨你滔滔的寒流與暖流,馳向前方,馳向深處,去尋找新的活力和新的未知數,去充實我的生命,去沉淀我的塵埃,去更新我的靈魂!   劉再復作品_劉再復散文集 讀滄海劉再復讀后感 阿英作品_阿英文章集分頁:123

一 菩薩蠻.梅雪情 作者/張子耀 紅梅白雪真情洽。漫天飛舞新枝壓。白雪粉梅花。梅花披錦紗。 無人同我賞。空負寒香往。明月映蒼穹。玉杯獨對風。 二 踏莎行.登山賞梅 十裏山坡,萬枝花蘗。清香浮動彌煙雪。不同桃李混芳塵,淩寒傲骨錚如鐵。 水綠溪流,花明山闕。啼鶯舞燕遊蜂蝶。翰林詩畫素箋留,馨芬清品千秋閱。 三 菩薩蠻.山裏人家 疫情封山路。山村依舊歡歌舞。 夜月照流泉,晨牛耕水田。 三餐魚米煮。筍菜滿山圃。 書詠至星闌。家風自古傳。 四 卜算子.香椿芽 下酒不用愁,門有香椿樹。 風暖椿芽嫩如絲,摘取芬芳煮。 莊曰八千年,長命春秋度。 並茂椿萱多鶴壽,幸福無愁苦。 五 鷓鴣天.青山綠水 綠水青山在眼前。宛然身處帝王園。 黃花翠竹稀村繞,舟棹煙波古柳拴。 新安水,越吳連。香茶嫩筍燕鶯天。 極峰絕岸鬆雲共,明月流泉心境閑。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的教育感言(一)  人人都說教學苦,在古代有“家有五斗米,不做孩子王”的說法。確實,做一個老師挺苦挺累的,做一個好教師就更苦更累了,但這是我們選擇的職業,所以我們要做的只有默默工作。  大學畢業后,我毫無懸念的成為了一名教師,來到小學教書。還記得我第一次走進教室時學生們臉上那種松了口氣的表情,可能是老師嚴肅的表情看太多了吧,換了一個新來的老師他們都覺得很放松吧,但是一進學校就聽到許多諸如課堂混亂,學生不聽話,甚至故意與老師做對這種恐怖故事,心里便默念著,要給他們一個下馬威。于是,在我教書生涯的第一年,發怒成了我生活中出現得最多的動作。課堂上有人不專心,沒完成作業這些都會引起我的發怒。于是我會在課堂上大聲呵斥犯錯的學生,只因為覺得這樣做會在全班起到震懾作用,卻沒有去想這個學生會有怎樣的感受。也忽略了同樣坐在教室中其他的那些滿懷期待等老師講授下一課,他們很好奇的內容的學生。  其實,每一個孩子都是可愛的,雖然他們有的可能學習成績有些差強人意,但他是運動會上的冠軍,是勞動中的能手,是他主動送生病的同學回家,誰能說他不是個好孩子,又有誰是完美的呢?  無意中我讀到了一個故事,故事說古代有位老禪師,一日晚看見見墻角邊有一張椅子,是哪位出家人違犯寺規越墻出去遛達了。老禪師也不聲張,走到墻邊,移開椅子,就地而蹲。少頃,果真有一小和尚翻墻,黑暗中踩著老禪師的背脊跳進了院子。當他發覺剛才踏的不是椅子,而是自己的師傅時,驚慌失措,張口結舌。但師傅并沒有厲聲責備他,只是以平靜的語調說:“夜深天涼,快去多穿一件衣服。”  故事深深地打動了我,孩子們對老師是寬容的,只要你對他們付出過愛心,那么你曾經對他們的冷言冷語,暴跳如雷,他們都可以原諒。他們崇拜你、愛你。我又常常想,老師也應該對學生寬容再寬容一些,蕓蕓眾生,各有所長,各有所短,可能他們經常無法克制自己的言行,無法很好地完成學習任務,不一定有輝煌的未來,可是誰說一個平凡的人就比誰低人一等呢?像故事中的那個老和尚,就清楚地知道,寬容是一種無聲的教育。雖然書本知識的灌輸是很重要的,但是給學生營造一個寬容的學習環境,在鼓勵學生的人格力量的成長上,個性張揚的發展上,是有利得多的。整體的社會潮流、教育氛圍和工作生活壓力,有時候讓我們教師偏離了方向。  有人說過這樣的一句話:“老師不經意的一句話,可能會創造一個奇跡;老師不經意的一個眼神,也許會扼殺一個人才。”老師習以為常的行為,對學生終身的發展也許產生不可估量的影響,做一名老師應該經常回顧自己以往的教育歷程,反思一下:我造就了多少個遺憾,刺傷了多少顆童心,遺忘了多少個不該遺忘的角落!忽然想起當年看的那部張藝謀導演的一個都不能少,一個小小的代課老師魏敏芝,只因老師離去前交代過這些孩子一個也不能少這樣一句話就能如此堅定執著地尋回每一位輟學的孩子,這種精神是值得每一位老師學習的,我們不僅要保證學生的數量,更重要的是讓陽光遍撒每個被遺忘的角落。  做教師沒有能力點燃火種,但絕不能熄滅火種!面對眼前同樣充滿好奇和天真的孩子們,要珍惜,更要努力讓每一個孩子的心中充滿陽光,讓每一個孩子在愛的撫慰下快樂成長。每一位為人師者,放棄了一個學生,可能會減少你的工作壓力,可能會提高你的教育質量,可能會給你贏得榮譽,但你放棄的卻是一個孩子的美好前途,放棄的是一個家庭的希望,留給自己的也將是一個永遠的遺憾!  孩子的心靈是純潔而美麗的,如水晶;孩子的心靈是脆弱而易碎,如玻璃。我們做老師欣賞著他們水晶般的心靈;更要保護著他們玻璃一樣易碎的自尊。  每當要發火的時候,腦子里就不由自主地出現自己初為人師時的事情。有時我覺得愧疚,后悔當時嚇著了那些孩子;有時又覺得可笑,奇怪自己當時怎么會發那么大的火?現在回想起來,實在覺得自己做得不妥,當時可能為了維護那么一點尊嚴,可能是為了挽回那么一點面子,總而言之,只是為了證明我是一個老師,我是不可侵犯的。在與孩子一次次磨合的過程中,我慢慢學習著寬容,學習著理解。學生對我們教師的要求并不高,只要我們真心一點,平等一點,賞識一點,他們就會心滿意足,“言聽計從”。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會努力地蹲下身子與學生對話,也努力著去用自身的行動,去影響他們。  快樂可以使人延年益壽,快樂可以使人青春永駐,在我們的工作中,在我們的生活中,一定會留下許多不盡人意的地方,但只要我們試著在不經意間揀拾快樂,我們的生命道路上將會灑滿陽光,我們的青春將不會流逝太快,所以,我們不要隨便扔掉他人的快樂,也不要輕易去掉自己的快樂,每天把笑臉送給每個人,我們的領導,我們的同事,我們的好學生,那么,展現在別人面前的將會是最美麗的你。  我的教育感言(二)  有段文字,最為我所愛,字里行間漫溢著為人師的自豪與期盼——有一首歌最為動人,那就是師德;有一種人生最為美麗,那就是教師;有一種風景最為雋永,那就是師魂;有一份感動源自自己的學生,它如蒙蒙細雨,濕漉漉地滋潤種子的夢境;它如融融春意,暖洋洋地慰藉著每個人的心靈。  我幸福——我是一名與孩子同行的人民教師!  擔任英語教學工作將近12年,12年以來,我熱愛本職工作,積極緊握每個學習和鍛煉的機會,不斷積累教育教學經驗,教學中力求做到扎實、有效,有效地糅合任務型教學途徑、TPR(全身反應法)、多元智能、交際法以及情景陶冶法等多種先進的教學理念,并靈活運用于英語教學實踐。  在教學實踐活動中,在計算機網絡迅猛占領教育教學陣地的新形勢下,計算機網絡為英語學科教學展現無限生機,在與信息技術整合的過程中,我積極參加多媒體輔助教學課程培訓,通過電腦網絡資源、結合教材、挖掘教材、制作課件,從多角度、多方位設計各種游戲、競賽、問題,發展學生橫向、類比聯想,使學生不但停留在理解和掌握所學內容上,而且還能就自己所學的各種知識,結合英語去創造、去探索,培養創造思維、增強創新能力,讓計算機網絡生動枯燥的學習情境,讓計算機網絡精彩教學過程、提高教學效率,讓計算機網絡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讓計算機網絡跨跳種種界限、拓寬學生學習思維。  此外,我注重反思,經常用反思的方法去解決存在問題、完善教學環節、完美教育藝術、記載成長歷程、沉淀教育精華、積累屬于自己的教育人生。  通過實踐,通過總結經驗,2004年,我撰寫了教學論文《淺談如何利用Internet英語資源》,并獲得“第二屆全國中小學教育特色主題網站展評活動”論文評選二等獎。同時,我還認真輔導學生參加課外比賽,其中陳偉健、江婉菊等同學分別榮獲2006、2008年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五年級組二等獎。  一直以來,我堅持自己的理想信念、團結協作,創設讓學生愉悅成長的和諧天地,領動學生協調發展——讓尊重與信任、讓嚴格與堅持、讓鼓勵與賞識、讓發現與期待伴隨學生健康成長。2002年,我被評為區優秀教師;2005年,我撰寫的論文《和諧滿校園》獲建設和諧校園征文比賽街道一等獎、順德區二等獎;2005年,德育論文《用愛感動·讓欣賞創造不平凡》獲街道二等獎,2005年,(www.lz13.cn)我被評為順德區優秀教師,2006年被評為街道優秀班主任和優秀少先隊輔導員;2007學年,我加入了西山大家庭。  換一個新的環境,轉一個年級組。新的同事、新的拍檔、新的感覺,就這樣聚在一起,從教研到生活、從生活到工作,唇齒之間便擁有了許多共同的話題,資源共享、群策群力、優勢互補,友善的提醒、激情的互勉、理解的寬容——這就是西山人性的美麗、生命的感動!  一個會意的眼神、一個會心的微笑、一群群天真爛漫的孩子、一位位與時俱進的同事……2008年,我努力做好副班任工作,因此,被評為我校的優秀副班任。2008年,我當上二年(4)班的班主任,經過努力,我們班連續榮獲每個月的文明班稱號,在期末教學質量檢測中,我所任教的四年(1)班獲得了年級的第一名,撰寫的論文《淺談Internet英語資源的有效利用》獲得中國基礎教育英語研究資助金項目《多媒體與網絡技術應用于中小學英語教學的研究》順德課題組中期檢查論文評比一等獎。  我為教育事業而快樂、并為教育事業而堅定!  我的教育感言(三)  不要以為擁有一些書本知識就有了為師之本,理智和情感才一樣都不能少。  教育需要激情,激情催生智慧。小激情催生小智慧,大激情催生大智慧。  沒有教育本錢的人,沒有教育理想的人,對教育存滿私心雜念的人,要是從事了教育,那將是對教育的褻瀆,將是教育事業的不幸。  別讓今天的“對不起”變成永遠都“對不起”。隨意的傷害可能變成他人永遠的傷痛,和自己今后的愧悔。  今天善待學生,等于明天善待自己。要相信:孩子們都會長大,未來必將會屬于他們。  學生對老師的喜愛是需要理由的,因此,我們都需要準備下讓學生喜愛的理由。  我喜歡用這樣的標準評價我的學生:好成績不如好身體,好身體不如好性格。因此,我們要以培養陽光少年和健康少年為更大責任。  榮譽雖如金光燦燦的獎牌,但它們都有重量,背負太多,即便是鴻雁也將難以高翔。  學生們最會在記憶中放大老師的優點和對老師的喜愛,這些記憶也多是被他們帶著情感整理過的,都被賦予了溫度和色彩。但是,為師者一定要能提供可讓他們“加工”成溫暖記憶的素材。  誰要是把文化知識學習成績的好壞拿來和智商高低劃等號,那將是外行的教育人,或是偏執的教育人。  成功者必有成功的理由,失敗者定有失敗的原因。  獨霸課堂的老師一定患有獨裁病,不肯旁落一點點“話語權”;要不就是患有怯懦病,懼怕學生的發問和比自己高明的見解。  老師啊,你要是做不了孩子們學問路上的高標,干嘛還不選擇做他們的道德楷模?  校長在學生中的威信遠比不上老師,更遠遠不及班主任,而校長一定要為班主任和老師們的威信而自豪。但如果校長在老師當中沒有威信,這一定是校長的大悲哀。  校長啊,你不該讓老師們找理由來原諒你的智商低下。因為,你如果走近了老師們,就應該由他們的智商來決定你的智商高低。  教育改革,學校能做點什么?改大綱?教育權威主管部門已改過多次,收效甚微,估計還會改下去;改教材?已改得不厭其煩,基本無用;改社會輿論?理論界已煽動多次,教育批判成了全民性的話題。但是,這“三改”都最終在中考、高考中被否定得干干凈凈,顯得懦弱且無力。  學校能做點什么?改校長?校長們矛盾得痛苦不已。社會評價,教育良心,隨時都在煎熬著他們!于是,總是企圖尋找到一個平衡點,并不懈地為此努力。改教師?改改觀念,改改方法和行為,讓學生學得主動一些,學得不致痛苦之極!改自己的課堂,讓學生做努力學習的主人,有效消除點厭學情緒。此“三改”是學校所能做到的。  教考不可分離,“教”須服從于“考”,“考”大過“法”,“考”大過“理”。管管考吧,改改考吧,這不是學校所能做到的,但肯定有人能做到。  當下,“挽救男子漢”成了一個教育話題,歸因很明確,——我們的學校教育出了問題。我認為這有失偏頗。有人歸結為:“以靜坐和背誦為主要特征的中國中學教育,非常不適合男孩子的成長。”“我們的教育對男孩子研究和關注不夠。”從這個角度來談,是無可厚非的。但,這是不夠全面的歸因。因為,還有家庭的原因,一些家長總喜歡把男孩子當成女孩子來侍弄,讓小孩子自幼沒有清晰的性別概念,和性別關注、性別自豪,一些跨性別模仿會對他們產生不小的影響;再就是喜歡把女孩子作為男孩子的榜樣,作一律性的要求,打擊男孩子的自信,忽略他們的男子漢氣概培養。還有就是社會的一些畸形風氣影響,性別模糊,性別遺忘,第三性別橫空出現,這很可怕,長此以往,不但男子漢需要挽救,女孩子也將需要挽救。教育要關注,家長要關注,社會要關注;教育要改變,家長要改變,社會也要有所警惕,并做出一些正確倡導。 教育感言 創業感言 教學感言分頁:123

RR1212CC8115EE


台中霧峰Dyson戴森 V10清洗服務推薦
台中潭子Dyson戴森 V15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專業,細心,專注的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潔森工坊台中后里Dyson戴森拆卸清洗推薦 》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潔森工坊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j86u4z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